Ro

出差一周 到了第三天 迫切想回家 我不是一个恋家的人 但是那一刻 觉得家虽然不完美 却是自在的一片天地 在陌生城市的最后一晚 和同住的同事聊天聊到凌晨三点 聊到嗓子也哑了 好久没这么聊天了 我不是一个健谈的人 更多的时候 我是一个倾听者 我情感的宣泄方式就是看剧 让剧感动我 让剧来帮我找到出口 于是在我心灰意冷的时候 我会看着EVA 哭的稀里哗啦……
周五很晚到家 雷电让飞机无法起飞 在机场的四个小时 简直难熬 困意袭来 却无法入睡 这种滋味太难受
休息了两天 除了看电影 我几乎在家没动过 电影很糟糕 在家看的剧比电影好看百倍
想着明天是周一了
想着一堆的活等着我
真不想上班

评论 ( 2 )

© 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