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我是永远慢热的人,反射弧犹如恐龙。我不是AA的饭,直到510。仔细想来,漫长的一年中,等待第五季的岁月里,AA的表现,可圈可点。我喜欢Root,也喜欢Shaw,最后,我喜欢上了AA。这位演员,专业素养高,低调行事,智商情商也高。不得不说,我喜欢有病的人,这么完美的人,我有些抗拒。
两天的漫展,所见所闻。没有尽兴,体验有些糟糕。但是好歹最想做的,最想让AA签的,签了。之后的什么,早就不重要了。
买了一本车田的画集,还是打折的!买了特价的原版漫画,扭蛋也玩了。
这个漫展够了。至于高桥阳一,我们有缘再见。毕竟你不是手冢治虫,我永远都不能见了。
希望一起玩的小伙伴,觉得漫展不错,当然,最重要的是,觉得我还不错。
最后,再心疼下AA。受累了。
enjoy了就好。

评论 ( 32 )

© 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