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谢谢
母上来蹭网 带来了两张明信片 最近老人家来的有点勤快 我才想起 这个月 貌似好像 没有送她手机流量 捂脸 但是 现在送又有点不合算 都月中了……再次捂脸
至今 收到过的明信片中 这次是字最多的 以至于让我忽略了背后的图和邮戳 看起字来 让我想着 是不是因为一张写不下 而写了第二张 多么实诚的明信片
谢谢

最近几年的冬季 都只剩下了雾霾 阴雨 记忆中 冬季应该寒冷而又阳光 午后 可以晒着太阳 休息日 可以躲阳台泡壶茶 看书 阳光洒在身上 抑或待在猫空这类地方 看看猫 看看人 偶尔带把刻刀 刻点什么 好久没去猫空了……

今日回家 路上的梧桐树在修剪 路封了 于是掉头而走 现在想来 要在以前 肯定会安静的等待 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经不会再等待了 坚持有时候 意味着浪费时间 我不知道是错是对 或许这只是个选择 那么至少我选择了 至少这次的选择 我按时到家了

胡乱写着
随便看着
一切随意

评论 ( 5 )

© Ro | Powered by LOFTER